飘天文学网

字:
关灯 护眼
飘天文学网 > 联盟之辅助之神 > 131 匹配赛-他的锤石很厉害的

131 匹配赛-他的锤石很厉害的

    啊?


    小姐姐何止是没听过没见过。


    简直就是不可思议。


    你就这么一个人跑了,万一我被开了呢!再说有你在,你控住死歌,我说不定就直接杀了他。


    真的打不过吗?


    馨儿很不明白。


    “我们可以试一下,二打三,应该打的过。”馨儿辩解道,龙哥不会是看不起她的ad吧。


    “这样他们肯定都集火你,就算能换两个,你死一次也不值得,他们作用没你大,你换他们也太亏了。”沈如龙的情商还是挺高的。


    刚刚拒绝了小姐姐打架的请求,现在肯定是要好好说话的。


    实话实说,小姐姐那个走位就算杀了死歌也会被死歌杀?


    那这盘干脆不用打了。


    一个愤怒失了智的ad能造成的破坏,对胜率造成的影响,沈如龙再清楚不过了。
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。


    辅助小哥哥是觉得我换对面亏了啊!也对,我这么carry的ad,就应该超神,杀二十几个一次不死,她冲动了。


    “那死歌啥时候走啊,打vn挺好打的。”馨儿又问。


    他是死歌肚里的蛔虫吗?


    抱歉,我不知道呀。


    “他走不走无所谓,留下也救不了一个崩盘的vn。”沈如龙自认说的还是很霸气的。


    死歌有什么用,只要你在塔下,或者与他保持距离,他能q到人?


    还是大招能直接把满血的人给炸死?


    好好在这待着吧,你走我们就把vn杀了。


    这次不仅vn心累,死歌也心累。


    他一路直行到下路,绝对没眼看到他,可他还没到,对面跑路了。


    你们开了ob视角对吗?


    再反观下路vn的补刀,压了两拨兵,还得发育很长时间,才能与对面一决高下。


    溜了溜了。


    人走之后,vn立刻怂了起来。


    装队友在后面?


    抱歉,他这个技能没点亮。


    人来我凶,人走我怂,这就是他的正常水平。


    这盘还是得看上路啊。


    沈如龙点出经验条的比例,洛68%到六级。


    差这么多经验咋办?推线狂a兵啊。


    馨儿秒懂。


    死歌应该是不在了。


    洛六级他们不用太怕死歌,但是现在五级就很尴尬。


    两波兵。


    服从辅助安排的馨儿没有现在消耗vn,转身疯狂开q补兵,快点让小哥哥到六级,这样才好打赢下路小团。


    “凯哥,有没看到死歌在哪里?”沈如龙转身问应该是观战最清晰的王凯。


    当局者迷,玩游戏的会有很多种想法,但是看游戏的,很容易就能讲明白。


    “应该是去gank中路了,死歌明显是想第一个大招收人头,可是三路都没打起来,他只能自己动手了。”王凯的眼光还是不差的,毕竟是看过很多长比赛视频,主播视频,还是在认真分析的。


    那还等什么,下路2v2拿人头了。


    “馨儿,别等六级了,我直接上,先打vn一套,免得他六级上来不好打。”沈如龙立刻就有了主意。


    跟六级的vn打,沈如龙真担心老鼠一个位置不好直接被vn追死。


    对vn来说,现在,洛五级,在他对面站着压力没那么大,还是挺放松的。


    可惜,用这种放松不防备的姿态很难在一场游戏中取胜。


    任何人,只要不注意屏幕的变化,猜测其他人可能的动作,都不能打好一盘游戏。


    沈如龙这波开的更加轻松。


    装作上去q一下的样子,vn直接q躲避,然后w飞过去。


    虽然丢失掉了q技能的伤害,但是现在主要的输出是老鼠,一次普攻,先手的优势完全可以抹平。


    老鼠打掉vn半血。


    vn在兵堆中间,泰坦没办法q过来,只能普攻一下在攻击范围内的洛。


    可沈如龙w到人并且在泰坦反应过来之前a了一下后,就被vn用e技能推开了。


    自己的e技能都省了。


    血量不足,vn无奈后退,艰难补塔刀。


    vn玩家觉得这游戏越来越难。


    “这样下一波vn有r也不怕了。”沈如龙颇为欣慰。


    馨儿虽然意识和操作的确是有瑕疵,但比他最近遇到的ad已经好上不少了。至少他输出的时候,跟的特别及时。


    高手大概会损失一秒内的输出时间。


    普通人在辅助开到人之前没有上前的意识,在他开到人的时候慢吞吞的过去,最多只能是赚一发普攻左右的血量。


    馨儿大概属于高手中最低级的。


    跟得上,有提前准备的意识,输出也打的足。


    这让沈如龙将保上单的想法又切回来,还是保ad吧。


    老鼠啊。


    这英雄起来了,vn就是移动的三百块了。


    让ad起来要做的事是什么?


    拿一塔,到处吃塔皮。


    尽量帮助ad控到对面,让他有一个舒适的输出环境,拿人头。


    可是,他们两个越一个泰坦的塔还是挺麻烦的。


    洛的控制时间有点短。


    将r技能魅惑的时间运用到极致再接w,装备没成型的老鼠也打不出能秒人的高输出。


    洛:打野来帮ad拿个一塔吧。


    关键时候,还是得呼叫打野护航啊。


    人马:来了!


    对待能打出优势的队友,玩家们一般都特别脾气好。


    如果兰博刚刚被吸血鬼单杀叫打野?


    被嘲讽一番都是轻的,许多人会说一句帮优不帮劣,直接放养上路。


    从人马这一系列行为,沈如龙就看得出这人是个脾气不错的人。


    人马前期比死歌伤害高的多,作用大的多,死歌没有强留人的技能,但人马有直接越塔的技能。


    想都没想,vn直接弃塔而走。


    放弃一塔,在二塔发育,对他而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    一塔对他而言就是个累赘。


    “别追!”


    看着老鼠隐身想上前的动作,沈如龙赶紧拦下来,小姐姐操作不行心可不小。


    拿塔就行了,一塔是多么大的优势。


    比一个人头值钱多了,还不会出事。


    还要什么自行车。


    “我想试着能不能拿人头,嘻嘻。”馨儿解释道,其实是想争取下作为ad的人权。


    辅助不跟上去被泰坦控住,脆皮老鼠就是送人头的了。


    可是,她也不能强迫这沈如龙跟着她啊。


    “我怕塞拉斯过来,我们三个打四个还是吃力的,人马说不定看我们上头直接走人或者ob,稳点吧。”这一波沈如龙没想出来什么好听的话。


    怎么感觉他小心翼翼照顾人的像个陪玩了?


    “你怎么没跟你朋友一起了,他锤石玩的挺好的。”沈如龙无意间问了一句。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内容有问题?点击>>>邮件反馈
热门推荐
凡人修仙传 沧元图 斗破苍穹 斗罗大陆 诛仙 快穿我呸